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菜花耳 >

什么是菜花耳整形

  什么是菜花耳整形?菜花耳是一种常见于耳部的畸形症,菜花耳的出现对人的健康以及形象外观都有一定的影响,因此不少的爱美者想要进行菜花耳整形术,那么什么是菜花耳整形?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菊花耳整形
 
  状耳是一种比较难治疗的畸形耳。手术须在炎症消散,病情稳定后半年进行。
 
  菜花耳症状
 
  一、耳部表面为无数不规则形的突起,其间为皱折缝隙,状似菜花
 
  二、触之质硬韧
 
  三、常有压痛
 
  怎样的菜花耳需要整形
 
  1.耳廓皱缩呈菜花状
 
  2.菜花状耳因组织破坏较多可见耳廓缺损
 
  3.触之质硬韧
 
  4.常有压痛
 
  5.有创伤、烧伤及耳软骨感染病史
 
  菜花耳整形手术
 
  1.手术治疗应在炎症消散,病情稳定后半年施行。
 
  2.手术原则为经沿耳廓边缘切口剥离,按正常耳廓外形,将增厚的纤维化组织和软骨适当削薄,雕刻造型,皮肤松解展平。
 
  整形效果
 
  1.治好:耳廓外形恢复,手术切口愈合好
 
  2.好转:耳廓外形有所恢复,手术切口愈合尚可
 
  3.未愈:耳廓外形未恢复。
 
  耳呈菜花,并非善事。在诸种病因的作用下,一旦形成菜花耳,质硬韧,有压痛,不光是外形不美,也带来躯体痛苦。菜花状耳治疗比较困难,不易达到较好的效果。除把握手术时机外,也应把握手术原则,精心塑形。缝合创口后,须严格顺耳廓的凸凹形态以纱布填充妥贴后加压包扎。出院后也应配合,做好修复后耳廓的保护工作。切勿误信街边庸医,自添烦恼。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什么是菜花耳整形的简单介绍,爱美的您心里都清楚了吧。艺星美学设计提醒您,为了您术后的美丽和效果,一定要选择一家的美容机构进行治疗。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