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厚唇改薄 >

厚唇改薄是怎么做的

    厚唇改薄是怎么做的?在现代生活中,不少朋友的唇部生来就很厚,是不利于美观的,更会爱美的朋友来说对面部整体形象造成一定的损害。我们知道,对于唇太厚的情况,是可以利用厚唇改薄术来进行处理的。可是,厚唇改薄术是怎么做的呢?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厚唇改薄是怎么做的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介绍,求美者用一颗积极的心去面对手术的操作。在做手术之前先了解手术的操作,对手术过程来说是比较的有好处的。
 
    厚唇变薄术是术前,美学设计需要根据唇红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并且按照求美者的五官有特点设计自然的唇部形态,使得变薄后的嘴唇自然协调美观。
 
    一般情况下,厚唇变薄术在术后3到5天就能够达到消肿效果,10天左右就能够恢复到正常状态了。>>>推荐阅读:哪些人不适宜做口角成形术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是全国连锁机构,技术韩式整形,拥有设备和美学设计,我们秉承整形优势,力求从细节上做到好。所以选择艺星,就是选择。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