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口角成形 >

长沙厚唇变薄术吗

  长沙厚唇变薄术吗?娇小可爱的女孩一般拥有“樱桃小口”惹人喜爱,厚厚的嘴唇破坏了唇部美丽,现在通过整形术可以帮您塑造可爱诱人唇部。那么长沙厚唇变薄术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相关具体介绍吧。
长沙厚唇变薄术吗?
  厚唇变薄手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变薄,5-7天拆线;厚唇变薄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由于每个求美者自身条件有所差异,对厚唇变薄手术的方法的选择也是有区别的。为了避免厚唇变薄术的疼痛感,取得佳的治疗效果,人们应该做好充分的术后护理内容。一般做完这个手术之后,72小时内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一天二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
 
  嘴唇变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嘴唇厚的程度,从审美角度来有效的选择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变薄,术后5-7天拆线。术后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嘴唇变薄唇部整形术是非常简单的,且效果有效、持久。>>>>>>>>>推荐阅读:口角成形术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长沙厚唇变薄术吗?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