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酒窝成形 >

酒窝成形手术后的护理

    甜美的面庞是爱美人士的爱,脸庞上都有可爱的酒窝就能为人们增色不少,想要可爱的酒窝就现在来说已经不在是什么难题,只要做酒窝成形手术就可以了。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酒窝成形手术。
    酒窝成形术实际上是很简单的,实际上就是在人们的面部特定的部位,用美容整形外科手术的方式,来进行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
 
    护理方法一、
 
    酒窝成形手术要时刻注意口腔卫生,我们可以用生理盐水漱口,硼酸漱口液也是可以的,每天五到六次即可。
 
    护理方法二、
 
    酒窝成形手术后恩门的面部一般是不会进行无菌包扎操作的,引起伤口感染的途径在现在是很多的,所以在我们在术后的前三天应该使用一定的来摆正抗生素伤口不收到感染。
 
    护理方法三、
 
    睡觉时应将头部垫高,呈半躺姿势。这样更利于我们术后的恢复。>>>推荐阅读:哪些人需要再造唇珠呢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需要指出的是,术后由于面颊部肿胀,数日内酒窝可能不显现。酒窝成型术后,早期面部在无表情时皮肤也凹陷,即笑或不笑都有酒窝。此时不必担心,大约过半年后,面部肌肉静止而皮肤凹陷不显,逐渐恢复到自然,即在说话、微笑时酒窝才会呈现。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