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口角成形 >

口角成形术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口角歪斜现在已经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脸上,导致口角歪斜的原因有很多,烧伤、外伤或坏疽性口炎后遗症都可能造成,口角移位给不少人生活上带来不少的麻烦,所以现在选择口角成形术的人不在少数。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口角成形术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口角成形术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事项:
 
    手术前有什么病史或者是什么不适症状应及时告诉我们的美学设计,手术前一周内阿司匹林药物要一律停止食用,所有维生素也是同样对待,不能食用的。在我们进行手术前两天的时候是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的。
 
    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进行漱口,这里我们的艺星美学设计会对您进行详细的介绍,在手术当天的早餐好是少量食用。
 
    术后注意事项:
 
    在口角成形术术后严格遵守嘱咐,密切保持手术部位清洁这一点是很重要的,这能有效的防止感染。
 
    术后要多注意休息,时刻避免剧烈运动。在饮食方面要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手术部位是不能沾水的,避免大笑和夸张表情。>>>推荐阅读:丰唇术疼吗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是全国连锁机构,技术韩式整形,拥有设备和美学设计,我们秉承整形优势,力求从细节上做到好。所以选择艺星,就是选择。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