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隆鼻 >

长沙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怎样

  长沙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怎样?我们都非常注重自己的颜值,因为颜值高了,自己也很有面子,特别是拥有好看的鼻型。而塌鼻则显得很普通,甚至很不好看,厌倦了拍照找角度,照片与真人严重不符的尴尬...因此很多人选择隆鼻,通过自体软骨隆鼻术,可以塑造比较自然的鼻型,长沙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怎样?具体一起来看看长沙艺星是如何介绍的。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自体软骨隆鼻是一种常见的隆鼻方式,通常是取人体的鼻软骨、耳软骨或肋软骨来隆鼻,取软骨后,对软骨进行雕刻塑形,然后通过手术方式,将软骨植入到鼻部填充塑形。

  耳软骨:耳软骨是较好的选择,因为耳软骨可再生,而且取软骨的位置隐蔽不易察觉,是很受常见的位置,但是耳软骨量少,并非所有人都适合。

  鼻软骨: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但同样量少,不适合所有人。

  肋软骨:肋软骨有大量的来源,的质地,适合鼻部条件差的爱美者,但是创口较大,恢复时间更长一些。

  自体软骨隆鼻术是在局部麻醉情况下进行,手术是没有痛感的,但是术后可能会有疼痛感,几天后会慢慢缓解,如果术后有不适,要及时联系。

  做自体软骨隆鼻术后,为了恢复更快,避免留疤,建议求美者做好这些

  隆鼻后禁止戴眼镜,一周内可做每日坚持冷敷,可有助于尽快消肿,对恢复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后应该注意保护鼻子,因为术后一周内假体还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受术者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长沙注射隆鼻不呢《《《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美学设计温馨:长沙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怎样?您看完上述所讲之后,了解了吗?艺星医院提醒大家:不管做任何整形手术,都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哦。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