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隐耳 >

隐耳是如何矫正的

  隐耳是如何矫正的?隐耳是一种常见的先天发育性畸形症状,隐耳的出现影响形象的美观,而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隐耳可以通过整形术进行矫正,那么隐耳是如何矫正的?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长沙艺星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隐耳又称埋没耳、袋耳,为耳廓的一种先天性发育畸形。主要表现为耳廓上半部埋入于颞部头皮的皮下,无明显的耳后沟,如用手指向外拉耳廓上部则能显露出耳廓的全貌。隐耳畸形以男性居多,男女之比约为2:1,右侧多见,右左之比为2:1,双侧畸形者约占40%左右。
 
  隐耳的手术原则为将耳郭软骨复位,做出颅耳沟。术中牵拉耳轮上部出现耳郭形态后,沿耳软骨边缘上方头皮区作弧形切口线,按切口线切开皮肤及皮下,在软骨与颅侧软组织之间分离,将软骨翻身复位,直到耳甲根部,形成一正常的的颅耳沟,再用全厚或中厚皮片游离移植法将耳后及颅侧壁创面覆盖。创面用纱布填塞,缝线打包固定,外加棉垫绷带加压包扎。
 
  注意术中软骨表面需留有一定量软组织,有利于皮片成活,术后仍需用模具支撑于耳后半年以上,以防皮片挛缩,颅耳沟变小或消失。对皮肤中度或轻度不足者应尽量用局部皮瓣法修复,或只在颅侧壁植皮,常用的局部皮瓣有“V-Y”推进、放射状分叶瓣及矩形瓣加两个侧方三角瓣法,矩形瓣在血运时可改为倒梯形更利于修复。
 
  隐耳整形手术不仅可以改善外观,还可解功能障碍。手术方法为将隐入颞侧头皮内的耳廓软骨上部解剖出来,并建立稳定的耳廓后沟,具体方法可分植皮和局部批瓣法。常规应用抗菌素3-5天,用皮瓣法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用皮瓣加植皮法手术后天拆线,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 》》》推荐阅读:常见的畸形耳矫正有哪几种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隐耳是如何矫正的简单介绍,相必爱美的您心中已经有答案了吧。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的艺星美学设计,他们将会给您专业的解答,或是拨打我们的24小时美丽热线。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