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房再造 >

乳房再造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乳房再造术后应该如何护理?乳房对于女性来说不仅影响着自身的美观,也是哺乳下一代的重要器官,因此女性都很注重乳房的保养,但是也有部分爱美者由于一些原因造成乳房的缺失,而乳房再造术能帮助爱美者拥有完整的乳房,那么乳房再造术后应该如何护理?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长沙艺星乳房再造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长沙艺星的建议,做了乳房再造手术,术后护理也尤为重要,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再造手术后当日应该尽力起床恢复片刻;
 
  2、术后注射抗生素2-3天;
 
  3、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4、术后1-2天去除所有引流条,此时也可更换或去除敷料;
 
  5、术后3个月内需佩戴弹力背心,以固定乳房并对乳房塑形,还可减少切口张力,预防再造的乳房下垂变形。
 
  6、术后避免过度用力,弯腰和举重物,这些活动会引起术区肿胀加重甚至出血;
 
  7、术后睡觉时应当仰卧,避免压迫乳房;
 
  8、术后7~10天拆线,张力大的部位术后10天可间断拆线;
 
  9、术后注意饮食,手术创伤范围较大,应多进食高热量、高蛋白、高维生素食物,以增强患者抵抗力,有利于伤口的愈合。
 
  乳房再造整形的手术后,再造的乳房手感方面与自己乳腺组织的手感差不多,效果持久、外形逼真。但有一点患者需要注意,由于在做乳癌手术时切断了胸壁的神经,再造的乳房通常感觉麻木,或至少要比健康侧的乳房感觉迟钝,性刺激引起的乳头和乳晕的特殊感觉不会有,但总的来说乳房再造的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 》》》推荐阅读:乳房再造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乳房再造术后应该如何护理的简单介绍,爱美的您对此都清楚了吧。艺星美学设计提醒爱美的您,为了拥有很好的术后效果,选择大型的整形医院很重要。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