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房再造 >

长沙乳房再造的效果怎么样

  长沙乳房再造的效果怎么样?丰满挺拔的乳房不仅能够让女性拥有性感的身材,而且还能够吸引更多异性的眼球,增添自己的自信。但是也有不少的女性由于一些原因导致乳房缺失,而乳房再造术能够帮助爱美者进行乳房再造,那么长沙乳房再造的效果怎么样?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长沙艺星乳房再造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介绍,乳房再造,包括乳房皮肤、乳房体、乳头和乳晕的修复,有时还需进行健侧乳房形态的调整手术,以使两侧对称。皮肤的修复,可首先选择局部或邻近的皮瓣转移覆盖疤痕切除后的创面,再在皮瓣下埋植乳房假体。如采用改良治好术,作下的皮肤较完整,可直接植入假体。也可采用皮管经过适当塑形兼作皮肤及乳房体的材料进行乳房再造。
 
  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介绍,乳房再造手术可分假体乳房再造和自体组织再造。
 
  乳房假体局限于再造乳房体积小局部有良好的软组织覆盖、年轻、不愿意牺牲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患者。其方法是将充有硅胶、硅凝胶或盐水的假体置于乳房切除后的皮瓣下或胸大肌下。如果乳房切除后,局部组织不能提供足够的腔隙以容纳所需大小的假体,可先置入皮肤扩张器,术后定期注水,待形成足够的腔隙,再次手术将扩张器更换为乳房假体。硅凝胶假体的囊壁为弹性体硅橡胶,胶囊内冲注的内容物为硅凝胶硅凝胶。
 
  硅凝胶在医学中已经用了有50多年了,硅橡胶及硅凝胶是医学领域中研究深入的材料之一,并已经过了严格的性试验,广泛运用于医药学和食品工业及许多医用仪器中,如起博器心脏瓣膜缝合材料、润滑剂和皮下缝针及注射器和血袋的表层,所以不用担心假体乳房再造的问题。
 
  自体组织乳房再造从技术上来说算是的了,它应用的显微外科技术,把患者的自体皮肤和脂肪组织移植到再造的乳房处,利用患者下动脉穿支(DIEP)皮瓣再造乳房。患者进行乳房再造手术后不仅能够得到一个手感良好丰满的乳房,还不必担心充填乳房假体后可能出现的种种反应。 》》》推荐阅读:长沙乳房再造术的优势有哪些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长沙乳房再造的效果怎么样的简单介绍,爱美的您对此都有所了解了吧。如果您觉得我们的文章没有解释的很清楚,或者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在线的艺星美学设计,他们将会详细的解答,并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