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房再造 >

乳房再造术的适应症状有哪些

  乳房再造术的适应症状有哪些?乳房是女性的重要特征之一,是很多爱美者都比较在意的部位,但是由于有些女性却因乳房的缺失而感到自卑,因此很多的爱美者想要进行乳房再造术,那么乳房再造术的适应症状有哪些?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长沙艺星乳房再造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乳房再造术,即利用您自体的组织或者假体等替代物,来重建形态相称的乳房,它大体可分为即可乳房再造和切除术后二期乳房再造两种。
 
  一、乳腺癌术后可以做乳房再造术。例如:乳癌治好术、乳腺部分切除淋巴清扫术。
 
  二、良性的乳腺切除术后,包括乳房部分或者全部切除术。
 
  三、因为先天性的原因而导致单侧或者两侧的乳房缺失以及畸形。
 
  四、因为外伤而造成的乳房缺损。
 
  五、如果还有其他原因而造成的双侧乳房缺损以及而导致严重的心理负担,会严重地影响您的生活。
 
  乳房再造术的方法:手术会根据乳房缺失的组织量,个人的身高、胖瘦、对侧乳房形态体积、局部组织量得多少,局部放化疗等具体情况,为你选择佳的乳房再造术,一般来说,乳房再造术分为自体组织移植、假体植入和自体组织移植和假体植入相结合的三种方式。而采用哪种手术方法则要取决于患者对乳房假体的介绍程度,和患者自身的身体素质等。 》》》推荐阅读:乳房再造术的风险有哪些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乳房再造术的适应症状有哪些的简单介绍,爱美的您对此都清楚了吧。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艺星的在线美学设计,他们将会为您详细的解答。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