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小柱延长 >

长沙鼻小柱矫正手术方法

  一个美丽的五官需要立体的鼻部,鼻小柱过长或过短,都显的格外的不协调。长沙艺星美学设计告诉大家目前可以通过鼻小柱矫正。那么,长沙鼻小柱矫正手术方法?
长沙鼻小柱矫正手术方法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1、鼻小柱变形纠正术之鼻小柱过低整形:
 
  鼻小柱过低有多种手术办法,常用的为V-Y成形法,以及部分皮瓣法(矩形瓣,四叶皮瓣,推进皮瓣,鼻翼皮瓣等)。鼻小柱变形纠正术施行过程中,在残缺安排较多的情况下,能够采用耳廓全层复合安排移植法,即移植鼻柱基底部,使鼻柱增高。
 
  2、鼻小柱变形纠正术之鼻小柱过宽过短整形:
 
  关于鼻小柱过宽者,只需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安排节除即可,鼻小柱过宽时,可做梭形切除,也可一起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肚子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削减,一起增高鼻高度。
 
  鼻部整形美学设计介绍鼻小柱在全部鼻子中的方位并不格外显眼,它仅起着分隔摆布两个鼻孔的作用。可是因为鼻子在人的面子中格外杰出,因而哪怕是不格外显眼的鼻小柱稍有以点点变形,也会引起人的五官不协调。所以鼻小柱变形纠正术就显得尤为重要。推荐阅读》》》长沙鼻子延长有哪些注意事项《《《
 
  长沙鼻小柱矫正手术方法?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多少有一点了解,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长沙艺星在线美学设计,也可以到院与国外美学设计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的服务、的技术。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