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失败隆鼻修复 >

隆鼻修复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选择了不专业的、条件不好的医院都有可能造成隆鼻术后不满意,还在现在有了隆鼻修复术来帮大家改善,那么,隆鼻修复术后多久可以恢复呢?我们来看看美学设计的介绍。
隆鼻修复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隆鼻修复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美学设计说隆鼻术失败后的修复时机是术后一周内,术后三个月后,假体取出后即可,假体取出后三个月等,这几个时机是较好的,隆鼻失败修复还要遵循一定的原则,要仔细观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初期的消肿是7天左右,但是真正的消肿可能须要2-3个月,这时才会看到真正的隆鼻修复手术效果。
 
  隆鼻修复术效果怎么样
 
  美学设计介绍说,一般而言再次进行隆鼻的效果都是非常好的,因为美学设计第二次手术会更加严谨,再加上第二次做隆鼻修复的话,出血和肿胀的情况也比次大,所以美学设计会针对性根据个人的脸型进行个性化的设计,做出美丽的鼻部形态,所达到的修复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推荐阅读》》做完失败隆鼻修复术怎么护理《《
 
  长沙艺星隆鼻修复技术优势
 
  1、切口小;手术采用小切口的方式,对身体的创伤小,美鼻后伤口看不见,因为手术伤口隐藏在鼻孔内,所以避免术后疤痕带来的烦恼。
 
  2、鼻型自然;美鼻后的鼻子形状自然美丽,不会有看上去假的感觉,做到自然美。
 
  3、精益求精;美鼻过程仅需一个半小时,美鼻过程更精细,术后效果令人满意。
 
  4、讲究整体;设计强调整体性,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头进行严格修整,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观。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整形美学设计对“隆鼻修复术后多久可以恢复”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有疑问,请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