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房再造 >

乳房再造的方法有哪些

  如果作为一个女性朋友来说,乳房的缺失是一件残忍的事情,会给心理带来极大的伤害,美学设计称乳房再造对于那些乳房缺失的人来说,不仅帮助他们弥补了身体的缺陷,也让他们重拾了女性的自信,那么,乳房再造的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请艺星美学设计一起来了解一下。

  什么是乳房再造

  顾名思义,乳房再造就是对人体乳房的重新建造,通过手术方式,帮助失去乳房的人们再造一个新的乳房。乳房缺失以及乳房畸形严重,都可以实施乳房再造术来新造乳房,改善胸部形态。点击了解》》长沙做乳房再造需要多少钱?《《

  乳房再造术方法有哪些?

  1.乳房假体再造,即硅胶乳房假体及扩张器这是乳房再造术的一种办法。

  2.乳房再造术之自体组织。自体组织乳房再造术主要有以下三种方法:一是腹直肌皮瓣转移再造,一般以下腹横行腹直肌皮瓣再造较为常用。再造后的乳房体积大,外观形态较好,无须假体,且同时具有腹部“减肥”的双重功效。二是背阔肌肌皮瓣转移再造。再造后的乳房容易成活,手术相对。三是臀大肌肌皮瓣游离移植再造。乳房再造术后的乳房形态较好,但此法要依赖显微外科技术,因此手术失败的风险较高。

  乳房再造手术优势有哪些?

  1、乳房是女性第二性征,也是女性魅力的象征,乳房再造有助于恢复女性自信,提高生活质量;

  2、乳房再造手术可以为女性解决乳头内陷带来的种种困扰,自然审美,术后自然对称,让双乳和谐美;

  3、乳房再造手术不会影响各项乳腺疾病的治疗。

  女性乳房再造术的禁忌症:

  1、重要脏器有器质性疾患,或患有全身性疾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2、有凝血机制障碍者、患严惩糖尿病者。

  3、有肿瘤反复或转移征象者。

  4、对手术效果有不切实际要求者。

  乳房再造选择专业医院

  乳房再造的方法有哪些?综合艺星美学设计的介绍,对于乳房再造手术相信你已经有所认识和了解,关于乳房再造手术的更多信息,你可以点击咨询了解详细信息。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对于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胸部整形费用你已经有了了解。要求好的你,还不赶快行动起来。值得注意的是,只有的美容外科医院才能带你给且好的手术效果。小规模的医院不仅不能你获得良好的手术效果,而且连手术的性都不能,所以希望求美者慎重选择。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