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失败隆鼻修复 >

做隆鼻失败修复吗

  想要把自己蜕变的美美哒,那么值得选择的方法就是整形美容,但是任何整形手术都潜在一定的风险性,隆鼻修复手术也不例外,隆鼻修复手术对于失败隆鼻具有再次美型矫正的效果,可是求美者较担心的一件事情,做隆鼻失败修复吗?


  长沙艺星美学设计介绍,理论上讲任何失败的隆鼻手术都有修改的机会。隆鼻修复的方法是先取出原来的假体,如果有条件可以马上放置一个纠正了原先不足的新的假体;如果条件不允许,可以先取出假体,待恢复3个月后再次行隆鼻手术。点击了解》》隆鼻失败修复价格是多少?《《

  再次隆鼻手术时,首先要取出原来的假体,在植入新的假体前,为了使假体层次充分深,必须在原来的隧道深面重新做隧道,把病人选择的较好的新的假体再次植入新的隧道内。

  做隆鼻失败修复吗?隆鼻修复性是很高的,目前常用的隆鼻材料是固体硅胶,它性质稳定,不会与其它物质发生任何反应;无毒性、致癌性、致畸性;质地柔软并易于雕刻塑性;它较大的优点是在手术后病人认为外型不理想时可以完整地取出,而不会留下任何缺憾。

  艺星优势

  优势一:融合韩式鼻整形精髓,将相学和“三庭五眼”面部五官美学引入,强调全鼻综合塑形;除增加鼻梁高度外,还要兼顾鼻尖、鼻翼等处的角度、弧度等。从鼻长度、鼻在面部的位置等十多个参数进行设计;

  优势二:通过系统的个性化综合塑鼻整形,达到改善整个面部轮廓的效果。术后鼻形俏挺自然,与面部五官好谐调,解决您所有鼻子问题,让您的脸即刻立体而生动起来

  以上就是关于隆鼻失败修复性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了解到这方面的知识。长沙艺星美学设计提醒,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学设计,或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电话400-060-2009,我们的美学设计将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