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酒窝成形 >

什么是酒窝成形术?

    什么是酒窝成形术?很多人天生就有酒窝,笑起来显得更加甜美,不少求美者也想让自己的笑容加分,便选择做酒窝成形术。那么什么是酒窝成形术?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长沙做酒窝成形术需要多少钱?点击咨询《《
 
    酒窝也称笑窝,学名为笑靥,是位于口角外侧面颊皮肤上的凹窝。人笑时或表情愉快时酒窝出现或更明显。有些人天生就有,据统计大约占15%。酒窝给人增添甜美的韵味,不少女性希望自己也能有个酒窝。那么要如何实现呢?别着急,酒窝成形术帮助你。
 
    什么是酒窝成形术?
 
    酒窝成形术是指利用医疗美容手术的方法人为的形成酒窝,常见的手术方法包括两种,即皮下结扎法和口内切开法。
 
    由于酒窝的出现是由于表情肌纤维直接附着于真皮下,当面部表情肌,如颧大肌、颧小肌、颊肌和笑肌收缩时,牵动颊部使其产生局部凹陷,尤其在微笑时更为明显。所以酒窝成形术的两种手术方法也主要是针对表情肌的肌纤维与皮肤的附着关系进行的。
 
    酒窝的标准位置,多位于口轮匝肌外侧与腮腺咬肌筋膜前缘之间。天然的酒窝一般应呈椭圆形或半月形。在做酒窝成形术前要事先设计酒窝的位置,在由口角向外画的水平线和由外龇向下画的垂直线的交叉点上做标记。
 
    酒窝成形术的两种手术形式,都是人为地将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其中一种手术方式是将颊肌及其表面筋膜与真皮层缝合在一起从而形成酒窝;另一种是去除适量颊部肌纤维,并将剩余颊粘膜和肌肉束缝合在一起从而形成酒窝,这两种手术均需在口内制造切口。
 
    温馨提示:由于酒窝成形术在术中的操作要求较为精细,需要到医疗机构进行治疗,以避免不必要的损伤。

》》酒窝成形术后会有副作用吗?点击咨询《《
 
    什么是酒窝成形术?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长沙艺星美学设计,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