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酒窝成形 >

梨窝跟酒窝有什么区别呢?

    梨窝跟酒窝有什么区别呢?酒窝让笑容显得更加甜美,但是有很多人的嘴角变也会有两个小窝,却误以为是酒窝。那么梨窝跟酒窝有什么区别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长沙做酒窝成形术需要多少钱?点击咨询《《
 
    其实这种长在嘴角下的小窝叫梨窝,就像许晴笑时出现的嘴角下面的小窝,这种梨窝和酒窝有这根本的区别,我们可以很容易辨别。
 
    梨窝不等于酒窝
 
    酒窝和梨窝的区别一:位置不同
 
    酒窝位于嘴角斜上外侧约2-2.7公分处,有圆形、线状2种,一般为在做微笑表情时凹洞是明显可见。梨窝位于嘴角斜外下侧约1公分处。梨窝较酒窝小且较不明酒窝亦称笑窝,是传统的美女象征,古人对其赞叹与欣赏自不必说,就是在美女如云的现代,酒窝美眉还是很多人倾心的对象。
 
    酒窝和梨窝的区别二:外形不同
 
    酒窝可以分成圆形、椭圆形及裂隙形三种类型。有学者曾进行调查过,多数分布在面颊部,口角旁也比较常见,颧部、颏部相对较少。民族自然酒窝出现率为1:18,有一个酒窝的占34.2%,2个的占59%,3个的占5.6%,4个的占5.2%。1个酒窝在左侧颊部的占59.6%,酒窝的出现多数为2个,而且大多出现在颊部,以两侧不对称情况居多。梨窝多是在嘴角,笑起来是一个浅浅的凹,梨窝多较酒窝小,且没有酒窝明显。
 
    知道了这两个酒窝和梨窝的区别,你是不是很容易就能区分一个人到底是酒窝还是梨窝了呢?

》》酒窝成形术后的效果怎么样?点击咨询《《
 
    梨窝跟酒窝有什么区别呢?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长沙艺星美学设计,他们会根据您个人的情况给您针对性的解答。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