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口角成形 >

嘴唇整形项目有哪些

  出生地不同,肤色不同,每个地方的审美不同,当然对于美丑的定义评判也会有差异。就如嘴唇,对于唇形,厚薄等等,每个人的审美也是不同的。那么嘴唇整形的出现,就给对自己嘴唇美感不满意的爱美者带来了福音。

  有哪些嘴唇整形项目?

  由于个体、种族、性别的原因,每个人的嘴唇形态都有各种差异,有些更是有不少缺陷,唇部整形手术,打造诱人的美唇,让女人的性感指数飙升,其诱惑力不可藐视。

嘴唇整形项目有哪些

  唇部整形的项目

  1、重唇美容术:厚唇则给人愚笨的感觉,使人看不去不娟秀。厚唇改薄术是通过手术将肥厚的唇部组织按美学比例祛除;因唇部为黏膜组织故只需3-5天左右即可恢复。

  2、唇珠成形术:因外伤、手术或先天畸形所致唇部组织缺损,影响唇部美观可通过此术进行修整。唇珠成形术常常采用的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迹、无排斥等优点,注射轻便等优点。

  3、厚唇变薄术:厚唇变薄术是对患者的实际情况行术前精细设计,需根据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变薄, 5-7 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厚唇变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4、丰唇术:丰唇美学设计通过高科技丰唇术来增厚自己的嘴唇,让嘴唇看起来性感、饱满,充满富态。特色丰唇术,采用韩式整形的微创填充方法,将与人体相容性的填充物,以针扎注入的方式,填充在唇部,使嘴唇看起来更饱满、更有弹性,充满诱惑力。

  唇部整形注意事项有哪些?

  我们总是在不断地追求美丽,想使自己每个部位都变得美丽。虽然嘴唇的形状各异,但是为了让唇部更加漂亮,很多的爱美者还是会选择整形手术让自己的嘴唇更漂亮,那么唇部整修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嘴唇整形项目有哪些

  长沙艺星美学设计介绍唇部整形注意事项:

  1、唇部整形手术前三天,要求术者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为整个漂唇术良好的身体环境。

  2、从唇部整形手术前三天开始,要求术者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并且忌口要贯穿手术全过程,直至创口愈合为止,一般为两天左右。

  3、选择适当的时间。一般女性不宜在经期进行漂唇术,选择在经期后一周为宜,唇部整形手术前一定要把设计时留在口唇上的唇型线去掉,以免发生感染。

  4、应了解唇部整形手术者平时是否经常或有季节性的唇部起泡疹现象,如有,那么则应在术前三天除静脉滴注或口服抗生素外,还应口服维生素C;术后五天内仍应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5、唇部整形手术前要进行口腔清洁和唇部消毒,要求术者要用漱口水漱口,唇部的消毒一般用75%的酒精棉球由内至外消毒三次。
 

》》》唇部整形手术,您可能不了解的情况,在线咨询介绍《《《

  艺星美学设计教您日常护唇小绝招
嘴唇整形项目有哪些

  1、蜂蜜具有很强的保湿嫩肤效果,可每晚将蜂蜜轻薄地涂在嘴唇上,保留20分钟。

  2、睡前将橄榄油涂在嘴唇上吸收20分钟以上,然后擦净,坚持一段时间后,唇部就会湿润饱满。

  3、奶粉也有润唇的功效,可将两匙奶粉调成糊状,厚厚地涂在嘴唇,充当唇膜。

  4、还可在双唇上涂大量的护唇膏,再用保鲜膜将唇部密封好,接着再用温热毛巾敷在唇上,敷5分钟,也可增加润唇效果。

        》》》小编推荐阅读:艺星口角成形手术有什么优势     口角成型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