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面部轮廓 >

颧弓降低术效果怎么样?

  女性若是面部轮廓整形高耸,就会缺少女人味,缺乏女性的柔美,给人憔悴的感觉,这让很多美眉十分苦扰。现在我们可以采用颧弓降低术来解决,那么,颧弓降低术效果怎么样?

颧弓降低术效果怎么样?
》》》点击咨询颧弓降低术价格《《《

  长沙艺星颧弓降低术原理

  艺星美学设计介绍,颧弓降低术的目的在于面部轮廓整形与脸其他部位协调均衡为主。就算是面部轮廓整形突出,不能盲目截面部轮廓整形。假如在长脸上把突出的面部轮廓整形截掉,脸会显得更长。面部轮廓整形突出较重或左右不对称时一般采取经头皮冠状切开的面部轮廓整形缩小术,切开头皮可充分暴露面部轮廓整形,手术视野清晰,下巴整形非常有效。依靠这种手术方法矫正面部轮廓整形前方突出或侧方突出幅度较大,可达到好的瘦脸效果。

  长沙艺星颧弓降低术特点

  1、通过头皮内1cm和口内2.5cm左右的切口手术,因此面部痕;

  2、手术后不但可以缩小面部轮廓整形颧弓,还可以使面部变得柔和、年轻;

  3、下巴整形移位的方法,相对改变脸型的手术方法效果明显;

  4、是三维的面部轮廓整形缩小术,有改善左右不对称的效果;

  5、手术时间短,术中出血及术后恢复快;

  6、可根本的防止颊部下垂;

  7、可同时做贵族手术,以提高整体效果。

  后一个颧弓降低术的特点,这也是其他的手术常见的特点,就是切口,手术的切口是在口内进行的,通过口内入路进行少程度的剥离,使大部分软组织附着在面部轮廓整形上并伴随面部轮廓整形一同移动。而且也不会有切口疤痕的痕迹。

  长沙艺星颧弓降低术优势

  1、

  颧弓降低术弥补了以往手术的缺点,不仅可以使正面面部轮廓整形降低,更可以使面中部宽度变窄。手术方式历经十年临床实践,不断完善。取得了很好的手术效果,痕,可放心去做。

  2、术后脸型流畅自然

  面部轮廓整形颧弓联合下巴整形降低术在降低面正面高度和面侧面宽度的同时,依照个人年龄,可适当提升面部软组织,防止软组织因失去骨性支撑而松垂变形。使得脸部流畅自然。

  3、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

  做颧弓降低手术的非常高,其它手术方法在几年后有不同比例的面中部塌陷,对表情及张口可能带来的影响,该手术方式从上解决了这一问题,并已于多例相关修复手术中得到证实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