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菜花耳 >

菜花耳矫正术的效果好吗

  菜花耳畸形是耳部畸形情况的一种,很多人都在为此烦恼,现如今耳部整形的情况越来越普遍了,对于出现的耳部畸形的问题,基本上都是可以修复矫正的方式改善的,那么菜花耳矫正术的效果好吗?我们来看长沙艺星美学设计的介绍。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
  
  美学设计介绍,菜花耳畸形的整形是一个十分困难的手术,一般在炎症消散、病情稳定后进行。可于耳廓前外侧面沿耳轮边缘0.5cm处做切口,小心地在高低起伏不平的皮肤和软骨间进行剥离以形成皮瓣,暴露变形的软骨,然后将增厚的软骨适当削薄,并松解舒平或雕刻塑形,使其符合原有的解剖形态。
  
  后,将翻开的皮瓣舒平覆盖在经切削的软骨面上,并切除过多的部分。缝合切口后,按耳廓的凸凹形态用棉球或松软纱布填塞妥帖后加压包扎。皮瓣的剥离范围不能太广,否则会因血运障碍而发生坏死,因此常常要分数次手术才能完成菜花耳的整形。
  
  菜花耳手术是十分困难的整形手术,一般需要多次才能完成。艺星菜花耳整形术由的美学设计主刀,,技术;并采用国外进口的仪器,有效细腻,为您塑造自然逼真的好耳朵。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