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孔整形 >

长沙艺星整形鼻孔缩小

一.鼻孔整形简介
鼻孔整形通过一系列方式来达到整形的目的,皮肤黏膜瓣Z成形法:沿未来鼻孔外缘向下作弧形切口,再沿现在鼻孔上缘做切口,形成一皮瓣。沿未来鼻孔内侧缘做弧形切口,形成黏膜瓣.将皮瓣翻向鼻小柱缝合,将黏膜瓣翻向鼻翼缘鼻孔上缘缝合。鼻唇沟皮瓣法:首先测定正常鼻孔底部的宽度,依此宽度在狭窄的鼻孔外鼻唇沟设计一底宽与此相当的三角形皮瓣。按设计线切开鼻底与三角形皮瓣。锐性剥离鼻底切口两侧皮下组织与鼻翼基底部,使鼻孔扩大,压迫止血.将三角形皮瓣转至鼻底部缺损处,仔细缝合。切除瘢痕皮片移植术:用尖刀沿原前鼻孔边缘做切口,切除鼻孔瘢痕组织,恢复正常鼻翼形态。切取略大于鼻孔内创面的中厚皮片,鼻翼缘缝合后推入鼻孔内鼻前庭区域,内填塞凡士林纱布,打包固定。


二.做鼻孔整形效果怎么样
做鼻孔整形手术效果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还是能够达到预期目标的,下面给大家简要介绍下。
做完去鼻孔整形手术后,让求美者跟大鼻孔说再见。
有很多患者做鼻孔整形手术时比较担心,其实鼻孔整形技术已经很成熟了。
当然,要想达到比较好的手术效果,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找技术水平高的医生。


三.做鼻孔整形维持时间
鼻孔整形手术做完后手术效果可以维持的时间为永久有效。虽然手术效果保持的时间理论上来说比较长,但是如果护理不到位,那就难说了。

选择长沙艺星整形医院,专业的医疗团队让您体验高效的治疗过程,收获自身全新的美丽蜕变。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