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孔整形 >

长沙鼻孔整形有哪些适应症

鼻孔整形手术有哪些适应症?鼻子位于五官最突出的位置,鼻子的缺点也因此尤其明显。鼻孔过大或朝天会使人看上去不精致美观,所以有必要进行鼻孔整形术。鼻孔整形术是在鼻孔切口将鼻孔收窄,使面部五官达到协调。那接下来就一起看看长沙鼻孔整形有哪些适应症?

长沙鼻孔整形有哪些适应症
鼻孔整形有什么适应症

手术适应症:

1、鼻孔扁平,形状接近于横扁圆形则欠佳,这种情况常见于非洲和东南亚、马来西亚人种,在我国以南方人也常见。

2、鼻翼不美影响了鼻孔的形状。鼻翼不美又可分为: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等。鼻翼下垂表现为鼻翼前部、后部或全部鼻翼缘下垂,侧面看可能完全遮住鼻中柱,类似狮鼻,多见于黄种人和黑种人,也常合并鼻翼肥厚;鼻翼上缩多为先天畸形,显得鼻孔朝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多见于白种人,主要原因是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发育不良。

3、先天或后天畸形,如外伤畸形、鼻孔闭锁、缺失、双侧鼻孔大小不一等等。鼻孔的整形涉及软骨,有一定难度。单纯隆鼻不能解决鼻孔问题,需要根据整体鼻部情况全面考虑。根据鼻子、鼻孔具体情况选择手术方法。

综上所述,大家是否已经了解到长沙鼻孔整形有哪些适应症?我们不管做哪方面的的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不管是对手术时候的,还是术后护理,都是很好的选择,如您还有不了解的地方,欢迎到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咨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