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黑眼圈 >

长沙艺星整形医院祛黑眼圈的优势有哪些?教你

激光去黑眼圈利用超高能、超频率的脉冲激光瞬间气化眼袋脂肪,不开刀,不受性别、年龄、季节限制,一次见效,激光去眼袋术中不出血、不缝针、不包扎、不拆线、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但年纪大眼皮也比较松弛、复原速度较慢,因此不适合做激光去黑眼圈手术。
此外,医生还推荐还可以选择射频去黑眼圈的方法,射频除去黑眼圈治疗过程中无出血、无痛苦、,且能促进皮肤弹性恢复,对减少眼周皱纹有独特的效果。射频去黑眼圈安全性高,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
祛黑眼圈优势有哪些?
1.无菌操作。斥巨资建造百级层流手术室,保障了手术安全性,全程无菌操作,减少感染和复发。
2.皮表注射口。全程运用激光操作,术中不产生切口。手术全程无出血,水肿轻。
3.安全性高。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的破损,对眼下组织也不会产生任何的危害。

如何预防黑眼圈的产生?
相比于去黑眼圈,预防更加重要。医疗美容医院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日常生活中预防黑眼圈出现的知识,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学习。
教你几个方法预防黑眼圈小妙招!
方法一:早睡早起不熬夜
尽量让自己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睡眠,睡眠时间以8小时恰当,医学上认为晚上10:00至凌晨2:00处于熟睡状态,血液循环系统会处于佳状态,但过了这段时间仍未睡,黑眼圈会变得很严重。
方法二:卸妆要彻底
如果你经常化妆,一定要用彻底清除眼妆,特别是眼线和睫毛部位,不要让化妆品的色素渗透聚在眼皮里,否则眼睛看起来像捆了一个黑圈,平时应使用针对眼部的护理产品,不可以面部护理产品代替。

方法三:定期敷眼
敷眼有助促进血液循环,同时能打开毛孔,排出眼周肌肤的污垢。用柔软纯棉质的化妆棉浸敷眼水,然后闭眼敷在上眼皮上,10-20分钟。
方法四:多吃维生素食物
多吃含有维生素A成分的食物,能预防和消除黑眼圈,多吃这些食物可以大大改善黑眼圈的状况!胡萝卜、海带、猪肝等。
方法五:涂眼霜预防黑眼圈
取黄豆大小的眼霜,用无名指轻点在眼周,指腹轻轻推开,用食指,中指,无名指轻轻叩击眼部下方点拍吸收即可。
第六招:深层补水
一周密集给眼部肌肤进行2-3次补水,选择蚕丝质地富含胶原蛋白的眼贴膜,促进眼部肌肤水分和能量的循环,减轻黑眼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