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黑眼圈 >

长沙祛黑眼圈用什么方法

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祛黑眼圈就是通过一系列的方法去除眼部的色素沉着,根据原因的不同可以有不同的方法。那么长沙祛黑眼圈用什么方法?

长沙祛黑眼圈用什么方法
去黑眼圈用什么方法

优势

1、个性化设计

2、轻松无痛,手术时间短

3、微创手术,切口隐蔽,更加安全

手术方法

1、手术:

适用于眼皮老化松弛引起假性皮肤色素加深。做眼皮整形手术,切除过多的皮肤,黑眼圈的感觉就会改善了。由于遗传的关系造成黑眼圈,此种情形需考虑经由结膜切开术将下眼皮内过多的脂肪去除,黑眼圈自然就不见了。由于老化造成眼袋凸出,皮肤松弛黑眼圈需要做下眼皮整形切除赘皮及脂肪才能彻底改观。

2、激光:

主要适用于后天性不当护理造成的色素趁着引起的黑眼圈。利用光的选择性直接作用于色素细胞,同时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在去除黑眼圈的同时,还可以美白,是应用较多的一种方法。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对长沙祛黑眼圈用什么方法的相关介绍,提醒广大求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最好的效果哦。如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