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祛痘去痣 > 激光点痣 >

长沙艺星整形最佳祛痣方法—激光点痣

  “痣”在医学上称作痣细胞或黑素细胞痣,是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

  皮内痣:高出皮面的、圆顶或乳头样外观的或是有蒂的皮疹,皮内痣是其细胞位于真皮内的色素痣

  交界痣:不高出皮面的是。

  混合痣:交界痣是其细胞在表皮与真皮交界处呈多巢团状,可表现为淡或深棕色的斑疹、丘疹或小结节,表面光滑、无毛、平坦或高出皮肤,这类痣容易恶变;

  复合痣:略微高出皮面的多为是痣细胞进入真皮的过程中,同时有皮内痣和残留的交界痣。

  色 素 痣 (二氧化碳)

  单一的色素痣忽然快速变化。假如是全身的色素痣由于荷尔蒙的变化而同时变化,较无疑虑,假如是单一的痣忽然快速变化,就值得留意。

  鲜红斑痣又称葡萄酒样痣或毛细血管扩张痣,在出生出现,好发于面、颈部,大多为单侧性,偶为双侧性,有时累及粘膜。损害初起为大小不一或数个淡红、暗红或紫红色斑片,呈不规则形,边界清楚,不高出皮面,可见毛细血管扩张,压之部分或完全退色,表面平滑。

 

  黑毛痣是色素痣的一种类型,色素痣又称痣细胞瘤,由于形态大小不一又各有名称,如“斑痣”、“黑毛痣”、“兽皮样痣”、“巨痣”等。是由痣细胞在局部聚集而形成的良性肿瘤。大部分可能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也可能与紫外线照射有关。黑毛痣常生长在脸部、额头、颈部、胸部、下肢等全身各部位,且以长在头面部、颈部和胸部最为尴尬难看。

  1938年由太田医生首先报告,故命名“太田痣”。

  太田痣是遗传或某些胎内原因所引起的皮肤黑素细胞分化异常,致面部三叉神经区皮肤,并常波及巩膜等组织的色素性病变。色斑不能自行消退,激光是目前治疗太田痣较好的方法。

 

  激光去痣(二氧化碳)

  激光去痣是根据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其瞬间产生的高强度的辐射能量,集中作用于黑色素痣色素组织颗粒上,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达到消除或减淡黑色素痣的效果。激光去痣对各种色素症治疗效果明显,如太田痣、色素痣、鲜红斑痣等。激光去痣针对不同的痣治疗时间不同,有的时间次数需要多些。且激光痣时可以控制最佳光点的大小及深度,不易留疤、不易感染。

祛痣前后对比图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