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祛痘去痣 > 激光点痣 >

长沙艺星整形最佳去痣方法—激光点痣

    痣 的 分 类

  “痣”在医学上称作痣细胞或是黑素细胞痣,是由于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而引起的皮肤表现。
 


不同种类的痣

  皮内痣:高出表皮面、圆顶、乳头样外观、有蒂的皮疹, 是细胞位于真皮内的色素痣

  交界痣:不高出皮面的痣

  混合痣:自身细胞在表皮与真皮交界处,呈现多巢团状,大多表现为淡、深棕色的斑疹、丘疹或小结节,表皮光滑、无毛、平坦或高出皮肤,但这类痣容易恶变

  复合痣:整体略微高出表皮面,是痣细胞进入真皮的过程中,同时有皮内痣和残留的交界痣。

  痣 的 治 疗 方 式

  激光去痣(二氧化碳)

     激光点痣是根据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其瞬间产生的高强度的辐射能量,集中作用于黑色素痣色素组织颗粒上。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达到消除或减淡黑色素痣的效果。

  激光去痣对各种色素症治疗效果明显,如太田痣、色素痣、鲜红斑痣等。激光去痣针对不同的痣治疗时间不同,有的时间次数需要多些。且激光痣时可以控制最佳光点的大小及深度,不易留疤、不易感染。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