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上睑下垂 >

长沙眼睑下垂矫正手术效果能保持多久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是一项眼部美容手术,它能够采用手术的方式,将上眼睑处的上睑提肌有效缩短,恢复其功能,让眼睛恢复正常形态。而由于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切口是开在上眼睑的,因此术后都会出现重睑的形态,让眼睛得到综合塑美,有效提高颜值魅力。那么,长沙眼睑下垂矫正手术效果能保持多久

长沙眼睑下垂矫正手术效果能保持多久
眼睑下垂矫正后能保持多久

眼睑下垂矫正效果能保持多久?

正常情况下,眼睑下垂矫正术后的效果是可以长久保持的,因为它可以真正做到改善眼睑下垂情况,让眼睛恢复正常,同时还能美化双眼,比如增大眼睛、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等等。

目前医院在做上睑下垂上提术时,注重精细化操作,实现不仅能改善上睑下垂情况还能不留下明显的手术痕迹,效果理想,安全也有保障。

眼皮下垂矫正术后正确护理有利于快速恢复:

1、上眼睑下垂整形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2、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这会影响到上眼睑下垂整形的效果

3、上眼睑下垂整形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这对于上眼睑下垂整形的产生也很重要。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对长沙眼睑下垂矫正手术效果能保持多久的相关介绍,提醒广大求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最好的效果哦。如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