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上睑下垂 >

长沙眼皮下垂怎么做矫正呢

眼皮下垂怎么矫正?眼皮下垂矫正得多少钱?眼皮下垂,不仅可能给自己带来眼睛大小不对称的“尴尬”,还会出现视力差的情况!那么,长沙眼皮下垂怎么做矫正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长沙眼皮下垂怎么做矫正呢
上睑下垂怎么做矫正

眼皮下垂怎么矫正?眼皮下垂矫正方法:

提上睑肌缩短术:这种手术只适合于上眼睑肌肉功能轻度、中度丧失者,一般多适合假性上眼睑下垂者。这种手术是拉上睑提肌,微创小切口后将上眼睑提肌下垂的部分,割掉一段,缩短上睑提肌的上下宽度,这样就能减短上睑提肌的距离。最终达到上睑下垂矫正的效果。

额肌提吊术:此手术主要利用各种材料或组织将上睑板和额肌联接起来,主要是为了后面间接利用额肌肌力,抬高下垂的眼睑,矫正上眼睑下垂。适合于后天性或假性上眼睑下垂者。这样的整形后的双眼也是很好的。

额肌肌瓣直接悬吊术:这种方法跟额肌提吊术差不多,其实是属于额肌提吊术中的一种。主要利用额肌做成的额肌瓣,上移与上眼睑板缝合固定,直接用额肌肌力提上睑来矫正上眼睑下垂。此法适合于先天性或后天上睑下垂者。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对长沙眼皮下垂怎么做矫正呢的相关介绍,提醒广大求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最好的效果哦。如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