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去眼袋 >

长沙整形医院去眼袋有哪些方法

眼袋会影响外在形象,常常晚睡方便引起眼袋造成眼袋,看上去更加难看,经过激光方式能移除眼袋,能够加快脂肪的燃烧,而且激光去眼袋不用开刀,不会影响到正常工作,也不会留下疤痕,所以比较受爱美者的欢迎,也才能经过内切法去眼袋,不过内切法去眼袋必要有一段功夫来恢复,长沙去眼袋有哪些方法?

长沙整形医院去眼袋有哪些方法
祛眼袋有哪些方法

1、激光去眼袋:激光拥有单一的方向性和密度高的特点,激光去眼袋旧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和光效应,作用于眼袋处,然后在睑板内侧结膜处做一个0.5cm的切口将脂肪团移除,最后利用激光来缩紧真皮结构,激光祛眼袋能够有效打散深层色素,改善肌肤代谢,从而到达出去眼袋的结果。激光去眼袋具有不开刀、不缝针、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等优点,而常被爱美者选用。

2、内切去眼袋:结膜内切口去眼袋又名内切去眼袋,其手术方式是在结膜内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将中央和内侧脂肪球移除,从而减缓脂肪对下眼睑肌肤的压力,以此来解除眼袋,一次手术便才能移除眼袋。内切去眼袋手术术后不会有瘢痕,而且创伤小,不会引起眼睑下翻,不过出于本身限制,内切去眼袋手术无法移除松懈的肌肤。

3、外切去眼袋:外切去眼袋手术是去眼袋手术中最传统的一种手术方式,外切去眼袋手术主要是经过在下眼睑肌肤处做一个小切口,移除局部眼轮匝肌及眶膈脂肪,视现象适量切除松懈的下眼睑肌肤,从而到达移除眼袋的结果。外切去眼袋手术能够有效改善眼袋困扰,没有复发的危机,此妙招术后会有轻度疤痕现象,不过切口痕较为隐匿,一般看不出来。

去眼袋妙招有不少种,才能选用激光去眼袋,也才能经过手术祛眼袋,内切去眼袋是比较老用的方式,内切去眼袋不光能够移除眼袋,还才能解决肌肤松懈的难题,外切去眼袋也是比较老用的妙招,但是很方便留下疤痕,所以才能思考做激光去眼袋,结果更好更自然。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美容医院对长沙去眼袋有哪些方法的相关介绍,提醒各位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权威的整形医院和权威的专家来操作,避免二次伤害,保障手术的安全及效果。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