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去眼袋 >

长沙艺星激光祛眼袋价格

长沙艺星激光祛眼袋价格

激光祛眼袋眼袋可以帮助我们有效去除眼袋。整形手术不需要手术或疤痕。它有显著的效果。治疗后,不需要休养,不需要休假,也不影响工作和天数。正是因为如此,大家才想了解关于长沙激光去眼袋价格的问题,下面一起看看长沙艺星激光祛眼袋价格?

长沙艺星激光祛眼袋价格
激光祛眼袋价格

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一般是使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在去眼袋过冲中,需要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小切口,然后从眼袋切口处依次掏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使用高能超脉冲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来去除眼袋。

另外在使用激光去除眼袋的过程中皮肤切口一般不会有手术痕迹,但是对于少数病人来说,早期可能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

一般除首次眼袋皮肤、眼轮匝肌及眶膈后脂肪去除不够易复发外,通常是不易复发的。因为人体成年后脂肪组织主要是脂肪细胞的肥大为主,而脂肪细胞是不会增多的。

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去眼袋时间很短的激光去眼袋并非看起来那么简单,只有选择正规的医院医生,加上丰富的临床经验,对眼袋的不同情况的正确判断才能获得最佳美容效果,同时避免去眼袋过程中的并发症、后遗症等情况发生。

激光祛除眼袋注意事项:

1、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2、去眼袋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缩短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美容医院对长沙艺星激光祛眼袋价格的相关介绍,提醒各位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权威的整形医院和权威的专家来操作,避免二次伤害,保障手术的安全及效果。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