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翼整形 >

长沙整形医院鼻翼缩小手术

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进行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显得协调。那么下面就一起看看长沙整形医院鼻翼缩小手术?

长沙整形医院鼻翼缩小手术
鼻翼缩小手术

1、对于鼻翼宽大从而导致鼻孔宽大的患者,可以对鼻翼底部的部分进行切除,切口应该放在鼻翼的底部和鼻翼沟的下午,手术时只需要采用局部麻醉就可以了。手术过后不会留下过于明显的疤痕,一般长度不会超过一厘米。

2、对于鼻翼缘宽大的人来说,可以将部分游离的鼻翼缘切除掉,进行修整之后再将手术切口缝合到鼻翼的内面,这样就不会在表面留下疤痕了。

3、对于鼻翼过厚或者鼻翼沟上部太丰满的患者来说,可以通过沿着鼻翼软骨部位做手术切口,将鼻翼软骨和皮肤进行剥离,同时将多余的组织去除掉就可以达到手术效果了术后虽然会留下手术疤痕,但是基本上看不出来。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美容医院对长沙整形医院鼻翼缩小手术的相关介绍,提醒各位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权威的整形医院和权威的专家来操作,避免二次伤害,保障手术的安全及效果。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