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翼整形 >

长沙艺星鼻翼宽大怎么办

鼻子位于五官正中央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鼻子的形态也决定了五官立体与否。有着一个好看的鼻子是非常占有优势的,而鼻子不够好看的话,就是一件比较影响形象的事情了。下面看看长沙艺星鼻翼宽大怎么办?

长沙艺星鼻翼宽大怎么办
鼻翼宽大怎么办

有不少的爱美者鼻子都存在着一定的缺陷,比如说鼻翼宽大。鼻翼过于宽大的话是非常容易造成整个鼻子看起来非常扁塌的情况的。即使你的鼻梁已经够高了,还是比较难挽回的。

鼻翼宽大可怎么办呢?是否有办法可以解决?

出现鼻翼宽大的问题的话,想要解决也不是没有办法的~比如说做个鼻翼缩小手术就可以了哦,这个手术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鼻翼宽大的问题,让鼻翼有效缩小,看起来更加精致。

一般做鼻翼缩小手术的话,会作用于鼻翼部位,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组织再进行缝合,从而达到缩小鼻翼的效果。

做鼻翼缩小手术去哪里比较好?

鼻翼缩小手术是属于创口手术的一种,也会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因此在选择机构的时候,要选择正规医疗才能保障安全和效果。在正规医疗中,长沙艺星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美容医院对长沙艺星鼻翼宽大怎么办的相关介绍,提醒各位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权威的整形医院和权威的专家来操作,避免二次伤害,保障手术的安全及效果。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