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翼整形 >

长沙整形美容什么是鼻翼缩小手术

鼻翼肥大虽然是天生的,但是可以通过一定的鼻部整形手术来加以改变,只需进行鼻翼缩小手术,就能实现理想的效果。那么长沙整形美容什么是鼻翼缩小手术?

长沙整形美容什么是鼻翼缩小手术
什么是鼻翼缩小手术

什么是鼻翼缩小手术?

采用沿鼻翼软骨外侧脚和内侧脚的切口,通过切口将鼻软骨表面的脂肪以及有关组织剪除,再将软骨的上部和外侧的大部切除,就能起到缩小鼻头的效果。

鼻翼肥大,每个人的情况不同!

有的鼻翼缩小手术,只需在鼻尖可行软骨移植术,以达到上挺的效果,鼻翼幅度就会缩小。

对于一些鼻翼边缘比较宽大者,鼻翼缩小术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切除鼻翼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这种方法都是将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所以不会有明显的疤痕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对长沙整形美容什么是鼻翼缩小手术的相关介绍,提醒广大求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最好的效果哦。如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