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朝天鼻矫正 >

长沙朝天鼻整形方法有

朝天鼻,因为鼻孔太大向上朝天,所以被称为朝天鼻,甚至有人说像“猪鼻子”的形状而把朝天鼻叫做猪鼻子。这样不难看出朝天鼻给人带来的不良影响,严重影响了人的面部美观,甚至要影响人的心理状态,所以朝天鼻一般会进行矫正。那长沙朝天鼻整形方法有?

长沙朝天鼻整形方法有
朝天鼻整形方法有

朝天鼻矫正手术方法有:

延长鼻翼软骨:将上鼻侧软骨与鼻翼软骨分离,鼻中膈软骨往前延长

垫高鼻尖:置入适当的鼻模,并以自体软骨来改善鼻尖 

隆鼻:放入假体达到隆鼻效果。

治疗其的最好方法也是韩式隆鼻。此为较困难的手术,它必须克服鼻梁鼻头的皮肤张力来增加鼻子的长度。

韩式隆鼻的做法就是将上鼻侧软骨与鼻翼软骨分离,鼻中膈软骨往前延长,再置入适当的鼻模,并以自体软骨来改善鼻尖,达到矫正朝天鼻的目的。

继发性的朝天鼻一步是由于外伤导致的,手术不当也会导致朝天鼻,现在做隆鼻手术是治疗朝天鼻最常见的方法。

长沙朝天鼻整形方法有?的相应介绍就是这样,你是否了解到了呢?我们在选择医院上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手术之前也是要到医院进行面诊,要是大家还不明白的地方,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欢迎您们的到来。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