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上睑下垂 >

长沙上睑下垂手术方法是什么样

上睑下垂患者常会通过抬高眉部来睁大眼睛,19世纪中期前,就有通过切除上睑皮肤、将上睑悬吊于眉部来矫正上睑下垂。19世纪中期后,开始通过利用各种皮下植入物,例如缝线、筋膜条(自体/异体)、硅胶条和膨体聚四氟乙烯等,使下垂的上睑与前额之间产生联系,手术操作简便,额肌悬吊术逐渐得到普及。接下来一起看看长沙上睑下垂手术方法是什么样?

长沙上睑下垂手术方法是什么样
上睑下垂手术方法是什么样

但是,额肌方法是将上睑垂直向上提升,而不是正常的向后上旋转,并不符合生理,手术容易产生睑球分离、睑内翻倒睫等併发症,上睑形态不够自然,效果往往不是十分理想,加之近年来在重度上睑下垂患者使用提上睑肌矫正术的临床研究取得了进展,使得利用额肌矫正方法的使用已有逐渐减少的趋势。

1、额肌间接悬吊

利用中间物将额肌与上睑联系,将下垂的上睑拉起达到矫正作用,阔筋膜悬吊术属于该类手术的代表术式。由于悬吊材料可能出现拉伸变形、固定松脱、与周围组织粘连、异物排斥等不良反应,手术效果往往不可靠,有逐渐被额肌直接悬吊手术取代的趋势,目前已很少应用。

2、阔筋膜悬吊术

适用于传统认为适合于提上睑肌肌力在4mm以下的各型上睑下垂。对于额肌力量弱的患者如面瘫患者不能使用。

3、额肌直接悬吊

适用于传统认为适合于提上睑肌肌力在4mm以下的各型上睑下垂。对于额肌力量弱的患者如面瘫患者不能使用。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对长沙上睑下垂手术方法是什么样的相关介绍,提醒广大求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最好的效果哦。如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