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上睑下垂 >

长沙眼睑下垂手术的优点

与传统术式相比,提上睑肌缩短前徙联合睑板、睑结膜部分切除术有如下几方面的特点与优点,下面一起看看长沙眼睑下垂手术的优点。

长沙眼睑下垂手术的优点
眼睑下垂手术的优点

由于同时切除睑板和缩短提上睑肌,因此加大了矫正力度,避免了以往单纯提上睑肌缩短对于重度上睑下垂容易矫正不足的缺点。其中不少病例肌力在4mm以下的重度患者,也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相对灵活,可以通过调整睑板切除量和提上睑肌缩短量二者的比例来适应从轻到重的各类程度的上睑下垂。

由于术中采取切开睑结膜的进行分离提上睑肌腱膜与睑结膜,解剖准确,避免损伤,将皮肤入路和结膜入路手术的优点相结合,适合于已行一次或多次矫正手术失败的病例,这些病例往往眼睑部位瘢痕重,解剖结构较紊乱,用传统方法修复困难。

由于切除了部分睑结膜,有效避免了术后结膜脱垂的发生。

由于提上睑肌上窄下宽,此术式将提上睑肌整体当成一个肌瓣进行操作,而不主张按传统方法纵行剪开提上睑肌两侧形成新的肌瓣,这样容易造成新肌瓣两侧的悬吊力量不够,术后睑缘中间高,两侧偏低,形态不佳。

提上睑肌腱膜与睑板的水平褥式和重直褥式缝合相结合形成了牢固的附着,进一步降低术后复发的机率。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对长沙眼睑下垂手术的优点的相关介绍,提醒广大求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最好的效果哦。如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