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黑眼圈 >

长沙激光去除黑眼圈的效果

黑眼圈看似小问题,其实是暗藏的健康的隐患,但是现在社会快节奏高压力的工作生活,几乎没有几个人不伴有黑眼圈,太多的加班熬夜,晚睡,失眠都是黑眼圈的直系原因。赶走熊猫眼黑眼圈是我们一直来的口号,各种去黑眼圈的小妙招但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效果甚微,激光去黑眼圈完美的效果备受爱美人士的喜爱。

长沙激光去黑眼圈

激光去黑眼圈通过激光来加速眼部的新陈代谢,促进血液的循环、淋巴循环,将眼部的黑色素打散成小分子,然后慢慢的消退,一个疗程的治疗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激光去黑眼圈属于无创手术,不麻醉,安全无恢复期,对眼部的肌肤也有很好的除皱效果。

术后的两天会出现局部红肿,不要紧张属于正常的现象,术后要做好眼部的护理,这样的话效果是更持久的,激光治疗的优势很多,首先无创就是吸引很多美女的地方。

激光去黑眼圈的优势

1、激光去黑眼圈非常温和,不会有疼痛感,在舒适的环境下就能使你的黑眼圈得到很大的改善,而且也不必用麻醉药。激光去黑眼圈对真皮组织进行气化收缩。不仅手术时间要比传统去黑眼圈手术时间要短,对人体的伤害也更加小;

2、激光去黑眼圈的治疗时间非常短暂,一个疗程下来不到30分钟,而且效果很是明显,毋须向公司请假,方便、快捷,有效的缩短了恢复期,在术后也不会留疤。通常仅需要3-5个疗程便可以取得较为理想的效果;

3、激光去黑眼圈安全性非常好,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的破损,对眼下组织也不会产生任何的危害;

4、激光去黑眼圈更稳定,效果更持久,一个疗程分为5次,每次的间隔在一个月左右,而效果的持久性却能达到3到4年。

以上是激光去黑眼圈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