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朝天鼻矫正 >

长沙艺星怎么矫正朝天鼻

朝天鼻也叫短鼻,鼻子长度不够,从侧面看鼻孔斜向上,是鼻部畸形的一种。朝天鼻严重影响个人形象,打击个人自信心,因此很多人通过鼻部整形来矫正朝天鼻,那么,长沙艺星怎么矫正朝天鼻,下面就一起看看。

长沙艺星怎么矫正朝天鼻
朝天鼻怎么矫正

朝天鼻患者,从外表正面观可以看到整个鼻孔,也就是鼻子长度不够,侧面观则是鼻唇角过大,鼻孔由鼻翼、鼻小柱和鼻基底围成,其外形、大小与这3种组织的长度和鼻翼的弯曲度有关,鼻孔朝天往往有鼻孔、鼻头、鼻小柱三者畸形,这种鼻子畸形问题困扰许多爱美人士,也被称为露财之象。

出现朝天鼻的原因

1、原发性的朝天鼻,这是因为先天的因素或后天的发育不良所造成。

2、次发性的朝天鼻,通常是由于隆鼻手术后或鼻部外伤后组织的挛缩所造成的。一般而言,鼻子越朝天,朝天鼻手术的困难度就越高。次发性的又比原发性的朝天鼻手术难度要高,这是因为次发性的有疤痕组织的挛缩,以及一些鼻部构造的扭曲变形导致朝天鼻手术的难度增高。有人把朝天鼻的严重度分成轻度、中度以及重度三种。

朝天鼻如何矫正?

目前矫正朝天鼻的方法越来越多。最主要的是要延长鼻中隔软骨的长度。手术时采取开放式切口,将鼻中隔软骨及鼻翼软骨分离出來。同时取出鼻中隔下方软骨或耳朵软骨作材料来延长鼻中隔软骨。借助一些辅助手术,例如鼻背增高手术、鼻尖软骨移植手术,也可以使鼻子长度增加,減小朝天鼻的程度。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美容医院对长沙艺星怎么矫正朝天鼻的相关介绍,提醒各位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权威的整形医院和权威的专家来操作,避免二次伤害,保障手术的安全及效果。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