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朝天鼻矫正 >

长沙朝天鼻矫正方法有哪些

朝天鼻最大的特点就是鼻孔朝上而且外露,从正面看非常影响美观,总给人不好的影响。所以目前很多人都会通过朝天鼻矫正手术来进行治疗。那么长沙朝天鼻矫正方法有哪些?

长沙朝天鼻矫正方法有哪些
朝天鼻矫正手术方法

朝天鼻矫正手术方法有:

延长鼻翼软骨:将上鼻侧软骨与鼻翼软骨分离,鼻中膈软骨往前延长

垫高鼻尖:置入适当的鼻模,并以自体软骨来改善鼻尖

隆鼻:放入假体达到隆鼻效果。

鼻部整形术可以克服鼻梁鼻头的皮肤张力来增加鼻子的长度。将上鼻侧软骨与鼻翼软骨分离,鼻中膈软骨往前延长,再置入适当的鼻模,并以自体软骨来改善鼻尖,达到矫正朝天鼻的目的。

术前准备

1、为防止感染,妇妇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2、手术前一天最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这是隆鼻术前注意事项之一。

3、术前做个常规的身体检查,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这也可作为隆鼻术前注意事项的一种。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对长沙朝天鼻矫正方法有哪些的相关介绍,提醒广大求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最好的效果哦。如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