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朝天鼻矫正 >

长沙朝天鼻如何改善

畸形鼻对面部的形象的影响是比较严重的,因为鼻部形态直接决定了一个人的美丑。而其中的朝天鼻就是一种畸形情况。需要进行有效的治疗。那么长沙朝天鼻如何改善?

长沙朝天鼻如何改善
朝天鼻怎么改善

朝天鼻,因为鼻孔太大向上朝天,所以被称为朝天鼻,甚至有人说像“猪鼻子”的形状而把朝天鼻叫做猪鼻子。这样不难看出朝天鼻给人带来的不良影响,严重影响了人的面部美观,甚至要影响人的心理状态,对日常生活造成不利影响,所以朝天鼻一般会进行矫正。

为什么会形成朝天鼻?

一、原发性的朝天鼻,这是因为先天的因素或后天的软骨发育不良所造成;

二、继发性的朝天鼻, 通常是隆鼻手术后或鼻部外伤后组织的挛缩所造成的。

朝天鼻如何改善?

延长鼻翼软骨:将上鼻侧软骨与鼻翼软骨分离,鼻中膈软骨往前延长

垫高鼻尖:置入适当的鼻模,并以自体软骨来改善鼻尖

隆鼻:放入假体达到隆鼻效果。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对长沙朝天鼻如何改善的相关介绍,提醒广大求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最好的效果哦。如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