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朝天鼻矫正 >

长沙朝天鼻整形有效果吗

朝天鼻整形效果,人的鼻子有很多形态,其中,朝天鼻就是一种鼻部缺陷,有人说朝天鼻漏财,朝天鼻常常造成鼻孔过度外露,令有些人想要去之而后快。如何去朝天鼻?可通过朝天鼻整形手术改善。那长沙朝天鼻整形有效果吗?

长沙朝天鼻整形有效果吗
朝天鼻矫正有效果吗

朝天鼻整形真的有效果吗?

朝天鼻有先天的,也有后天原因形成的。不管是什么原因,它对人体外部美观的影响度都非常高。朝天鼻整形作为目前著名的一种矫正方法,效果是非常显著的。

朝天鼻整形手术可以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不同的方式。将下侧鼻翼软骨往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支撑的软骨上面。最后在鼻尖的部位再取耳软骨移植做鼻尖的修复。专家介绍说,鼻子越朝天,手术的困难度就越高。次发性的又比原发性的手术难度要高,这是因为次发性的有疤痕组织的挛缩,以及一些鼻部构造的扭曲变形导致手术的难度增高。

使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用来支撑的软骨基本上分为两类,将上侧软骨和下侧软骨剥离。鼻部的皮肤需要做广泛性的剥离放松,在较严重的朝天鼻,甚至鼻子内层的黏膜也需要做广泛性的剥离。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对长沙朝天鼻整形有效果吗的相关介绍,提醒广大求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最好的效果哦。如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