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孔整形 >

长沙鼻孔缩小注意事项

现在社会竞争力不断加大,很多细节方面的内容,都会影响一个人的发展!而面部五官,作为一个人最直观的提现,更是需要好好对待!那长沙鼻孔缩小注意事项?

长沙整形医院鼻孔缩小术
鼻孔缩小术注意事项

鼻孔缩小术,顾名思义就是一种将大鼻孔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缩小一点的手术。鼻孔缩小术能够有效的改善鼻孔过大的问题,但是,对于鼻孔缩小术,相信有很多的朋友都不是很了解。下面,就请整形专家给大家介绍一下。

如果鼻孔过大,是会对美丽带来一些影响的,不过,现在有了鼻孔缩小术,可以帮助爱美者们轻松解决鼻孔过大的烦恼。鼻翼缩小术,常选择由鼻孔基底锲形切除皮肤和软组织,通过减小鼻孔基底的内径,矫正轻微的鼻翼扁平。虽然改变了鼻翼外突曲线,但鼻面的连接部位并没改变,并将瘢痕成功的隐匿在鼻孔基底。一般来说,鼻孔形状是选择手术的关键。但鼻孔缩小手术一般仅可在不改变鼻翼外侧缘的直径的基础上,微细、保守、有效的改善轻度鼻翼扁平畸形。

鼻孔缩小术适应人群:

1、鼻孔扁平,形状接近于横扁圆形形象欠佳者,在我国主要以南方人多为常见。

2、因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等鼻翼畸形而影响鼻孔美观度者。

3、因先天或后天外伤畸形造成鼻孔闭锁、缺失、双侧鼻孔大小不一者。鼻孔的整形涉及软骨,有一定难度。单纯隆鼻不能解决鼻孔问题,需要根据整体鼻部情况全面考虑,具体依据鼻子、鼻孔具体情况选择缩小鼻孔的手术方法。

鼻孔缩小术后注意事项:

1、鼻孔缩小手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术后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2、鼻孔缩小手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2周严禁吸烟喝酒,冰洁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3、鼻孔缩小手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综上所述,大家是否已经了解到长沙鼻孔缩小注意事项?我们不管做哪方面的的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不管是对手术时候的,还是术后护理,都是很好的选择,如您还有不了解的地方,欢迎到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咨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