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朝天鼻矫正 >

长沙艺星朝天鼻整形的优势

朝天鼻整形有何优势?朝天鼻表现为从外表正面都可以看到整个鼻孔,所以朝天鼻整形主要是要延长鼻中隔软骨的长度。那么长沙艺星朝天鼻整形的优势?

长沙艺星朝天鼻整形的优势
朝天鼻整形术的优势

朝天鼻整容手术时采开放式切口,将鼻中隔软骨及鼻翼软骨分离出来。朝天鼻整容同时取出鼻中隔下方软骨或耳朵软骨作为材料来延长鼻中隔软骨一些辅助手术,例如鼻背增高手术、鼻尖软骨移植手术,也可以使鼻子长度增加,减小朝天鼻的程度。

朝天鼻整形术的优势:

1、美观:术后鼻梁线条流畅、自然美观。

2、无痕:在鼻孔内切口、不留丝毫痕迹。

3、精细:韩式微雕,去除鼻部多余骨质。

4、无痛:局部麻醉下鹰钩鼻矫正、无痛感。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朝天鼻整形的优势的问题的相关介绍,相信您已经有所了解了。最后,温馨提醒,做整形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到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进行在线咨询。我们会更详细的为您解答!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