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微整形中心 > 吸脂瘦身 > 面部吸脂 >

做面部抽脂多少钱

一些女性通过面部抽脂,可以达到瘦脸的目的,让整个形象大加分。但是很多人担心面部抽脂价格太贵,自己承担不起,是不是真的这样呢?面部抽脂的费用是多少呢?

面部抽脂价格

面部抽脂手术,适合于面颊部、颧部、下颌部等部位皮下脂肪堆积的人士。我们知道面部堆积过多的脂肪,会失去轮廓美感。因此想要改脸型拥有精致小脸,可以做面部抽脂手术。

面部抽脂的费用与以下因素有关

1、与手术的设备有关:由于各个医院使用的技术设备不同,以及医师的技术水平不同,因此价格也就自然不同。

2、与手术方法有关:目前,面部抽脂的方法有很多,如负压吸脂、电子吸脂、还有就是超声波吸脂、注射器吸脂等等,选择的方法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

3、与所选择的医院有关:一般医院规模实力较强,服务越好,价格也就相对比较高一点。但是对于规模实力强的医院,做面部抽脂在手术的安全和效果等各方面均有较高的保障。因为其手术操作相对于小医院,更加规范,技术更加好。

4、与受术者自身的面部条件有关:面部抽脂手术较其他部位的吸脂而言,手术难度操作要高些,面部抽脂的费用要根据个人面部基础条件而定。

面部抽脂的费用是多少呢?通过本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已经了解了。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温馨提示:不要太看重价格,重要的是面部抽脂的效果,以及安全性,建议去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