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微整形中心 > 吸脂瘦身 > 面部吸脂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面部吸脂

大家身边都会有人觉得自己的脸大,脸上的肥肉越多就越难看出下巴的线条。脸上和下巴的肉又多又松弛,就会显得脸型很像四方脸,大饼脸。脸胖脂肪多的人就想让自己的脸型变得更加的理想——鹅蛋脸。这个时候就会考虑到面部吸脂手术。但是又会担心面部吸脂之后会不会反弹?

面部吸脂手术可以有效地达到瘦脸的效果,但在此之前需要先确定面部肥胖的原因,造成患者脸部宽大的原因很多,如下颌角宽大、咬肌肥大外、面颊皮下脂肪堆积过多等等,解决面部脂肪和双下巴的方法就是面部吸脂瘦脸手术,不但在手术后马上就能看到脸部消瘦下去的样子,并且远期效果也不错,因为脸部是身体不易反弹的部位之一。

长沙面部吸脂

吸脂后皮肤会不会变得松弛?

吸脂可以解决面部脂肪堆积引起的面部下垂。另外,吸脂针在抽吸过程中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成纤维组织增生,使皮肤收缩、恢复皮肤弹性,达到收紧皮肤、瘦脸的美容效果。

面部抽脂后注意事项

1、术后由于局部加压包扎,建议吃些富有营养的半流质食物。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可用无菌盐水清理血痂或分泌物。

3、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伤口沾水,非得洗头不可的女性患者,请使用防水胶布,并采用仰卧的姿势让他人帮忙清洗头发。

4、术后1个月全天佩戴弹力面罩,术后2-3个月每天佩戴弹力面罩8-12小时。

5、卧床休息时半卧位(多垫几个枕头),防止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肿胀。

6、尽量避免吃海鲜及刺激性食物。

7、严格遵守医嘱及复诊。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