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唇珠再造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唇珠整形

有一种不动声色的性感--唇珠丰满。娇艳红唇,不露声色间便透露出性感,朱唇微启间便展现出无穷魅力!是什么让你撩动心弦,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记住的不止你容颜,还有那撩动心弦的一抹红唇。

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这种唇形因其像M型,弓形,因此也叫“丘比特弓唇”。

长沙唇珠整形

注射填充丰唇珠

注射填充,丰唇的仙露!可令双唇饱满丰盈,微闭微张时唇珠明显,两唇之间的弧度非常的完美,注射填充注射丰唇轻松变美!

注射填充丰唇效果能保持多久?

注射填充丰唇采用针剂注射的方法,将注射填充直接注入嘴唇皮肤内,增加皮肤容积,使之变得饱满丰盈。注射填充注射之后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丰唇效果保持时间大概为6~12个月,定期进行补打可以使丰唇效果保持时间更长久。

注射填充丰唇珠的优势:

1、随做随走:所用的时间不仅在术中短,在术后的恢复中也不会占据求美者很多的时间,更不会对求美者的工作生活有任何的影响。

2、效果逼真:注射填充丰唇珠后嘴唇比较性感,一般经过丰唇后,嘴唇都会变的更加的饱满,给人一种呼之欲出的感觉,并且在外形上也很自然逼真。

3、微痛无创:注射填充丰唇珠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顾客容易接受。

4、过程安全:注射填充丰唇珠在安全方面让人放心,首先注射填充本身就存在于人体自身组织中,所以注射外来注射填充不会出现排斥现象,很安全。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