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唇珠再造 >

长沙唇珠整形效果能保持多久

很多爱美女性都想拥有性感嘟嘟唇,其实,打造性感嘴唇的方法也很简单,使用自体脂肪或者注射填充填充等。但是很多人做完后的效果却并不美观,这都是因为她们忽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唇珠!唇珠的位置虽然并不是非常明显,但是却能让整个唇部更加性感!

近年来,唇珠成形术非常风靡,注射填充注射丰唇珠是个不错的选择!

长沙丰唇珠

注射填充是注射美容一种常用填充剂,注射填充丰唇珠,可以令唇形变得立体,并且双唇饱满后,唇纹也会变得不明显。在嘴唇内侧注入少量注射填充,能让嘴唇变得更加美丽;顺着唇线注入的话,可以得到非常清晰的唇线;顺着轮廓线注入,可以让人中部位更加清晰。

注射填充丰唇效果能保持多久?

注射填充丰唇采用针剂注射的方法,将注射填充直接注入嘴唇皮肤内,增加皮肤容积,使之变得饱满丰盈。注射填充注射之后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丰唇效果保持时间大概为6~12个月,定期进行补打可以使丰唇效果保持时间更长久。

丰唇后的保养:

1、采用注射丰唇要注意,注射丰唇后24小时内,应该避免接触注射部位,以防止原本塑好的唇型有变化;

2、丰唇后在短期内避免做剧烈运动,防止因为外力伤害嘴唇;

3、注射后一周内应避免桑拿。也应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活血化淤药物,防止血液无法凝聚,无法自我修复;

4、注射后一周,为了保护术后形态,应避免吃东西的时候碰撞嘴唇。进食的时候不宜过冷或过热,这样会使注射物质流失加快,影响手术效果。

5、注射丰唇维持一般保养即可,切不要在口唇治疗部位按摩,唇部冰敷或热敷都会影响手术效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