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去颊脂垫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去颊脂垫

在追求美的时代,当小脸成为美的标准之一时,就注定了瘦脸成为热点话题。对因颊脂肪垫过多而造成的面部肥胖该怎样解决呢?解决的方法就是进行去颊脂垫手术。那么,去颊脂垫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去颊脂垫手术较常见的就诊原因是自觉颊部丰满,圆脸,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清,呈现“孩童样”面容。术前检查时用手捏住颊部皮肤,让病人用力咬紧牙关,从而鉴别局部饱满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还是颊脂肪垫充盈。

长沙去颊脂垫

去颊脂垫手术注意事项:

1、施行去颊脂垫手术中,必须注意在钝性分离颊脂垫深部时,切勿将脂肪从切口处向外用力牵拉,以防损伤面神经及术后出现颊部凹陷畸形。

2、切勿穿破颊脂垫包膜。以免损伤颊脂垫浅面的血管、神经、腮腺导管等重要结构。

3、操作精细动作轻柔,注意无菌操作,减少感染机会,并防止感染扩散至邻近诸间隙。

4、去颊脂垫手术后,面颊部因加压包扎2天,含漱口液以清洁口腔。

5、去颊脂垫手术可出现血肿、感染、面神经损伤、术后水肿、牙关紧闭症、腮腺导管损伤、矫正过度致颊部凹陷、外形不规则、两侧不对称和局部硬化等并发症。

6、去颊脂垫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去颊脂垫受术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7、去颊脂垫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去颊脂垫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8、去颊脂垫手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去颊脂垫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9、针对去颊脂垫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保证去颊脂垫手术后部位清洁。

以上是去颊脂垫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