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去颊脂垫 >

去颊脂垫手术多久能够恢复自然

现在不少人都会通过去颊脂垫手术来去除脸部多余的脂肪,达到瘦脸的效果,是一种很理想的瘦脸方法。可是,去颊脂垫手术多久能够恢复自然?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去颊脂垫手术多久能够恢复自然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说,去颊脂垫手术是难度系数相对比较高的瘦脸手术。去颊脂垫手术的过程是在口腔黏膜颊侧,为避开腮腺而通过导管作纵形切口切开约0.8cm切口。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脂肪涌出,去除适量颊脂垫,电凝止血,缝合切口,采纳同法去除对侧颊脂垫。

去颊脂垫手术后几天之内去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在此期间去颊脂垫手术的切口一般会顺利愈合,随之而来的是肿胀期,即手术区域开始轻度的水肿。

去颊脂垫手术后去脂的区域会发生深部组织变硬,皮肤麻痹感。这是去颊脂垫手术后的正常反应,会逐渐恢复,对此求美者无需过于担心。待恢复后,脸型较去颊脂垫手术前明显瘦小。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去颊脂垫手术现在来说在已经非常普遍了,如果我们求美者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咨询在线美学设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院一对一根据自身条件量身定制。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