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孔整形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鼻孔整形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的鼻子能够好看,因为鼻子是面部的脊梁,但是生活中总有很多女性鼻孔过大,常常被人嘲笑大鼻孔,没有自信。所以,就会有人想要做鼻孔缩小手术,那么,鼻孔缩小手术效果自然吗?

长沙鼻孔整形

鼻孔缩小手术可以一次性改变鼻孔形态,效果立竿见影,终身可以保持,生活中,我们会发现很多人鼻子并不美,鼻孔过大,跟鼻部整体的形态不协调,进行鼻孔缩小手术是比较好的解决方法,鼻孔缩小术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他的效果明显,术后我们可以发现鼻型变得秀气美观漂亮。

其次,鼻孔缩小手术改善鼻孔太大的问题,不会留下疤痕,因为手术的切口都选择在鼻孔内下方,手术后通过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鼻孔缩小手术效果非常好,术后鼻型美观漂亮。鼻孔缩小手术,可以轻松的改善大鼻孔,重塑小巧的鼻子,增加整体的美感。

鼻孔缩小术后怎么护理?

1、鼻孔缩小手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2、鼻孔缩小手术后鼻孔缩小手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这种情况下,受术者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冰敷的方法予以消肿。

3、鼻孔缩小手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鼻内缝线5-7天拆除。

4、鼻翼缩小术后2周严禁吸烟。

5、鼻孔缩小手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极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7、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