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房提升 >

长沙乳房提升术恢复青春形态

年龄、减肥、妊娠、哺乳等因素会使乳房的形态和质感发生改变,导致乳房下垂而影响外观和生活。乳房上提术可使您的乳房恢复“青春”的形态。

长沙乳房上提术

一、哪些人适合做乳房上提术?

1、乳房皮肤松弛,乳头位置低于乳房下皱襞。

2、乳房失去正常弹性,触之有囊性感。

3、双侧乳房外形不对称,乳头位置一高一低。

4、戴上胸罩时您对自己乳房的形态和大小都很满意,但是摘下胸罩时却很不满意。

5、您因为自己的乳房形态而不愿意去公共浴室。

6、您为自己的乳房很烦恼,觉得它影响了您平时的生活。

二、手术前的准备有哪些?

手术前医生要对您的全身健康状况作一个大致的评估,以确定您能否耐受手术,您要充分放松心情,不要有思想包袱,并且听从医护人员的指示。为了术后能够恢复得更顺利,手术要避开月经期。

三、乳房上提术会影响将来哺乳吗?

乳房上提术不会损伤您的乳腺组织,因此手术对哺乳功能一般没有影响,所以上提术在哺乳期之前或之后进行都可以。

四、手术需要住院吗?在术中和术后会感觉到痛苦吗?

如果您乳房下垂的程度不是很重,在门诊应用局部麻醉即可手术,术中和术后的疼痛都不明显,手术结束后即可回家。如果您乳房下垂比较严重,您则需要住院手术,一般采用静脉镇静麻醉,您将在舒适的过程中完成手术,手术后一、两天内仅会有轻微的疼痛感。

以上是乳房提体术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